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

[本日DJ]約定/明天




約定 周蕙

曲︰陳小霞 詞︰姚若龍 編︰陳飛午

遠處的鐘聲回湯在雨裡,我們在屋檐底下牽手聽
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,是為祝福我倆而舉行
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,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
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,才能忘了情路艱辛

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,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
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,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

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,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
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,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





明天 楊乃文

作詞:李雨寰 作曲:李雨寰
再見明天 明天只在我的夢裡面
夢中的我是否只得走向黎明
忘記從前 我所失落 失落的起點
憂傷的過去 已憂傷地走遠

沉睡之間 晃眼真實成虛無

失落 喚不回的你 挽不回的時間
明天我們還會記得嗎 當歡喜悲傷都已成了過去

生命 我不懂 何時它要劃下句點
明天我們還會記得嗎 當深情至愛都將化作灰燼

時間 太匆匆 你我都來不及把握
如果記憶是條路 能否走到深處 讓自己痛哭<

如果記憶是條路 我願走到深處 縱然是孤獨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