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

[雞排]RE:台灣女人只把男人當███

作者 ████ (夢想逐漸破滅) 看板sex
標題 Re [蘋果] 台灣女人只把男人當提款機
時間 Mon Apr 16 13 22 51 2007

※ 引述《cat████(cute █貓^^)》之銘言:
※ 引述《a00████(嘴砲過量有害健康)》之銘言:
請問
1.男生不交女朋友就不用買車、買房子喔

買車買房子這東西因人而異,每個人的理財觀念不同
更何況這些東西都是高單價物品,對大部分的平凡人而言
這筆花費足以影響一生,沒這個能力下手時就該停一停
為了個男人、女人就去作這些決定...除非像許醇美一樣有錢
不然絕對會有很大的機會後悔做出這個決定

買車容易養車難,小老婆入手後除了不斷的要餵食、上保養品
一定時間還得去作個大保養,每年還得向流氓政府納戀愛稅
一但被偷,小市民一年份的薪水就沒了

買房子也好不到哪去,動不動就是幾百萬上下
往後的人生中每個月都得付出一筆不小的費用,每年還有房屋稅、地價稅
選對地點倒也就罷了,一但選錯,人家的房子一直漲,而我的房子就只有
一點一點的跌,等到後悔時已經付不起第二次的房貸了
別以為財經上的買房租屋真有6%的利潤在
那是在天時地利人合的條件下才構成的
2.什麼叫做貪婪,假如說我月入5萬我找一個月入6萬的男友有錯嗎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難道還要靠我養是喔

^^^^^^^^^^^^^^^^^^
這讓我聯想到被解放之前的黑人,以及百年前的平等條約,男性的原罪

3.我不會拿生孩子做藉口的,因為現今的女性主義抬頭
^^^^^^^^^^^^^^^^^^^^^^
我個人完全支持女性主義抬頭,不過這是建立在負起權利所帶來的義務之下
憑啥要男人女人? 憑啥要女人男人?
老娘自己辦的到,不需要靠你這男人施捨
這種真正的大女人才是真正該享受女性主義抬頭的受益者

莫說別的地方,我就曾在法西斯及現實社會中看到這種狀況
這才是法西斯的真髓阿

女性早就已脫離生孩子的束縛了
的確,女性應當有自主權,生與不生之間確實要雙方同意才行
也許在未來的某天,男性也可擁有懷胎的能力時,整個社會結構將會完全改觀吧

4.男生娶不娶外籍新娘輪不到女生來批評而是交由社會去評論,那是社會整體的問題,好或壞由全社會的人來負責

不過台灣男性漸漸傾向於外籍新娘的狀況與日遽增,女性朋友們
是不是該想想這其中緣故呢? 畢竟,全社會也只有男性、女性兩種人

5."我的朋友中,很多是有了房子,才找得到夠水準的女友。"那就代表他在沒有房子前的女朋友就是不夠水準的囉,那請問為什麼他要換著有水準的女朋友呢?這難道就不是男生的虛榮了嗎?

若這是指身材姣好,貌美如花的女性而言
這的確是男性的虛榮以及天性作祟
每個人都愛帥哥美女,但天下哪這麼帥哥美女呢?
不論是男性女性都應當檢討自己,我們在選擇伴侶時

除了看到對方的外貌之外,還見到了些什麼呢?

沒有留言: